双枪智能扫码充电桩

0.jpg

探合7KW新能源汽车交流充电桩是为满足新能源汽车充电所需而开发的充电设备,与电动汽车车载充电机配合使用,为电动汽车提供充电服务。本产品安装方便、占地面积小、操作简便、外观时尚,适用于私人停车库、公共停车场、居民小区停车场、企业专用停车场等各类露天以及室内停车场。因本产品为高压设备,请您切勿自行拆卸壳体或改造设备的线路。


一、产品特点

具备科技动感的人机交互功能,充电过程一目了然

嵌入式急停机械开关,增加设备操控安全性

完善的系统保护功能:过压、欠压保护,过流保护,短路保护, 漏电保护,过温保护,防雷保护,产品操作安全可靠

数据存储及故障辨别

整机结构采取防雨、防尘设计,具备 IP54 防护等级,适用室内外,使用环境广泛灵活。

安装、操作、维护简便,安全防盗


二、技术参数

产品型号

TF100/32A TF200/64A

最大输出功率

单枪7KW 双枪14KW

输入电压范围

单相AC 220V±20%

输入电压频率

50Hz ±1Hz

输出电压范围

AC220V±20%

输出电流范围

64A

效率

98%

过流保护值

小于20A+2A,大于20A时按照1.1

过压保护值

270V ac

欠压保护值

170V ac

工作环境温度

-20℃~+55

存储温度

-20℃~+70

环境湿度

5%95%无凝霜,无结露

海拔高度

2000m

安全防护

急停保护、过/欠压保护、短路保护、过流保护、漏电保护、防雷保护、电磁防护、过充保护、过功率保护、恢复保护

防护等级

IP54

充电接口标准

国家标准GB/T202342015要求

通讯方式

4G模块

其他通讯方式

以太网(选配)

显示屏

2.2 寸液晶彩屏

状态指示

LED指示灯

重量

4kg(不含立柱)

尺寸

225mm*360mm*120mm(不含立柱)

平均故障时间

MTBF8796小时

安装方式

挂壁式/落地式

走线方式

下进线/下出线

适用环境

户内/户外

冷却方式

自然冷却

特殊防护

UV设计

消费方式

扫码/刷卡

枪口

/双枪

三、安装说明

根据充电桩背板上安装孔的位置,在墙壁上标记好孔位后,使用冲击钻打孔,放入塑料膨胀管,上方两个孔位穿入自攻螺丝固定(自攻丝不全部旋用,预留长度挂设备),悬挂设备后,在下方孔位穿入自攻螺丝固定。

四、枪座挂钩安装

枪座挂钩安装与设备安装相同,根据充电枪座上安装孔的位置,在墙壁上标记好孔位后,使用冲击钻打孔,放入塑料膨胀管,枪座穿入自攻螺丝并旋紧,完成安装。注意:枪座挂钩应安装在地面上方0.5m~1.5m之间


五、接线图

3.png

▲只有专业的电工或者具备专业资格的人员才能对本章内容进行操作。

▲设备安装前,请确认充电桩及接线端子均不带电,充电桩前后级电气开关均处于断开状态,且保证自联接过程中不会出现充电桩上电情况。电缆联接过程中工作人员可能靠近的区域存在带电的部件时,应对相应的部件进行隔离防护措施,防止操作人员意外触碰。

▲使用中若需要延长或更换破损的输入电缆时,线缆规格与上表中推荐电缆不相同时,所选电缆规格需满足过电流及电压要求,且留有足够的余量,且同一侧的电缆应当选用相同规格型号。

▲充电机输入输出电流及电压请参照充电桩技术指标。

注意:表格中所推荐使用的电缆都必须要符合国家相关标准,知名品牌的铜质线缆,如果使用其它材质的线缆(如铝铜质线缆等)电缆要加粗,具体详情请咨询专业的电工。


六、部分安装案例

4.png